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5 15:59:00

image001.jpg

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溯源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成立的株洲市三家地方建筑企业,于1979年合并组建为株洲市住宅建筑公司;1984年更名为株洲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1988年深化企业改革,1990年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先进企业”称号;1993年在省建委、省统计局评定的“湖南省百强施工企业”中排名第16位、株洲市第1位,1995年经国家建设部核定为建筑施工一级资质企业,1997年升格为县级企业,隶属于株洲市人民政府;2002年经国家住建部核定,资质就位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2004年由株洲市人民政府改制重组为湖南中天建设有限公司;2007年经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组建企业集团,更名为“湖南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进行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中天集团,证券代码:871407。

公司总部座落在株洲市,在长沙、衡阳、岳阳、常德及海南、湖北、福建、浙江、广东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建设施工项目。公司注册资金11870万元,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公司现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4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5人,高级经济师4人、高级会计师3人,中级职称265人,注册一级建造师56人、二级建造师75人;具有大型施工机械219台(套),质量检测设备78台(套);具备年竣工350万平米的施工生产能力。

公司坚持“质量是价值和尊严的起点”的质量理念,建立健全企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所承建的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均以优质高速受到社会各界好评。近十年,公司创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4项、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6项、湖南省优质工程24项,质量优良率稳定在50%以上,被誉为“建筑工程创优大户”。公司多年被授予“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纳税信用A级单位”“先进施工企业”“十佳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AAA诚信企业”等称号。

公司以“惟精惟一,允执建设”的企业信念,以“厚积薄发、如日中天”的愿景,积极建设具有凝聚力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不断改进技术和管理,向国内外业主提供规范的工程建设服务和优质的建筑产品,确保顾客满意。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新华东路1197号

公司网址:www.ztcon.com

企业邮箱:HNZT1979@126.com  ztjs1979@tom.com

电话:0731-28414606  28413658

传真:0731-28416632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