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中信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5 15:51:46

微信图片_20180226095005.jpg

湖南中信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二○一二年三月,是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的建设施工企业,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等相关资质。公司在2016年水利部开展的水利市场信用主体评价活动中,被评为AAA级施工企业,2017年被湖南省水利厅评为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红名单单位。

公司注册资本3188万元人民币,经过多年的沉淀,我司人才梯队已初具规模,逐步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水利水电方面的专业队伍。公司现有员工129人,有一级建造师4 人,二级建造师18人,专业技术职称人员3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32人,会计师3人,造价工程师5人,技术工种齐全,公司总部下设行政人事部、经营部、财务部和工程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公司尊重员工,珍惜人才,“容其所短,更能容其所长”,真诚为每位员工搭建一方施展才华的平台,让“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公司拓展事业的坚实动力,真正实现“永续的发展和超越”。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使公司的人才结构在市场需求指引下日趋成熟,精干高效的职业经理人团队和具有各种专业技能的优秀员工保证了企业的持续竞争力。

公司先后承建的工程涉及安全饮水工程、堤防工程、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防渗帷幕工程、国土整理工程等项目:祁东县供水公司管网改造扩建(续建工程)工程、保靖县2013年中央农田水利建设资金项目、帝豪澄湾挡土墙工程施工、观音岩水电站工程左岸大坝帷幕灌浆及排水孔工程分部工程等项目施工、临湘市2013年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永州市零陵区2015年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铁川桥水电站渗漏处理工程、2016年度会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施工、芷江县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岳阳市2016-2017年土地整治项目、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2017年沟渠疏浚项目、溆浦县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湖南省蓝山县大桥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工程……这些高质量、高标准的工程项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和专家们的广泛赞誉。


办公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22609501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6101725.jpg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雨花路88号大鸿杰座1512-1518

公司网址:www.hnzxsd.com

电话:0731--84135908

传真:0731--84135908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