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怀化亲农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5 10:49:58

怀化亲农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在沅陵县工商管理局正式注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22259758698XF 注册地址:沅陵县沅陵镇向家界村,注册资本1000万元,企业法人:周启群。主要经营:茶叶和油茶的开发,产品推广与应用、生产资料农产品销售等。公司自2010年以来开发种植良种油茶3000余亩,名优茶叶基地3200余亩。2014年建立现代化茶叶加工厂二栋,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加工设备齐全。2017年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两条生产线,新建生产线建设,地址在沅陵镇向家界村双溪水库旁,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000㎡。修建悠闲农庄,其中包括酒店、餐饮、垂钓、果园、水上乐园等休闲项目。目前为止,公司拥有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生物资产2000万元。2014年12月并评为怀化市龙头企业。2016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务实创业,诚信富民”的运作理念,采取“公司+基地+农户+市场”的运作模式,大力推广农业产业化经营,调整农业经济结构立足发展规模型、特色型、科技型农业。公司成立以来,采取帮贫扶贫模式,安排就业以贫困户有劳动能力的农户为优先使用对象。并给周边向家界村、馒头咀村、白岩村、岩罗村、鹿溪口村的500多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机会。使他们有了长期的经济收入。为帮助贫困户脱贫,尽了一份职责。


公司环境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