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0 15:34:27

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业务遍及湖南、湖北、江西、黑龙江、山西、天津、江苏、山东、广西等十余个省份。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形成了新型的管理模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已成为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的标杆企业。万厦园丁多年的苦心经营,已从传统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发展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家多元化服务性企业,培养了一大批物业管理、资产经营、酒店管理、设备管理、园林绿化、装修工程、品牌传播、商务服务、餐饮娱乐等领域的专家和骨干,造就了万厦园丁经营团队。

目前在全国服务项目有60余个,项目类型多样化。其中有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档案馆、湖南省老干活动中心、湘潭市委办公楼、株洲市委、市政府办公楼、株洲云龙示范区、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常德柳叶湖行政中心、天心区人民法院为代表的政府办公物业;以长丰(猎豹)集团行政办公楼、洋湖景园商务中心、望城农村商业银行为代表的写字楼物业;以望城商业步行街为代表的商业物业;以湘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代表的公园物业;以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吉首大学、江西新余学院、江西冶金学院、江西萍乡学院、开福区委党校为代表的学校物业;以株洲云龙大道为代表的市政服务物业;以长丰第三工厂为代表的场馆物业;以联诚国际城、青竹湖畔小区、安泰嘉园、魏都新城、利达佳天下、城市风景、蔚蓝国际为代表的高端住宅小区物业;以万厦公馆、长丰猎豹餐厅、洋湖景园商务餐厅、省直机关党校餐厅为代表的餐饮服务。

公司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尊重、理解、关心、善待每一位业主,公司致力于与业主建立血肉亲情般的联系,公司在与政府开发商的合作交往中,坦诚相见、相互信赖、信守合同、共创共赢,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情谊,凭借着优秀的物业管理品牌,公司走“专业化经营,品牌化发展”之路,公司获得“长沙市示范性企业”、“长沙市十强物业”、“省诚信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榜样物业企业”等殊荣,是长沙市唯一一家走出湖南成立多家驻外分公司的物业公司;是湖南省首家创建智慧网络O2O社区服务平台,打造新型的物业管理模式;万厦园丁正在着力构建一个强大的物业品牌。

image057.png

公司团队活动

image059.png

公司项目作业

image061.png

公司组织培训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福祥路289号北大资源时光3号楼福祥大厦

公司网址:www.vansa.cn

电话:0731--88768529

传真:0731--88768529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