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水杯子直饮水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0 14:58:04

公司厂房.jpg

长沙水杯子直饮水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直饮水工程”设备生产和工程建设的专业性公司。经多年实践研究,创新开发了一系列城市优质直饮水生产供水技术,科学地实现城市供水低质低用,高质高用,开辟了一条城市直饮水新途径。

公司其产品具有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外观专利一项,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企业取得四大系列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系列产品通过了国家部级鉴定,鉴定委员会认证项目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教育部中学校直饮水标准起草单位;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经信委授予的直饮水行业“小巨人计划企业”;是湖南省诚信企业;是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是湖南省和长沙市《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企业;是《长沙市自主创新节能环保产品目录》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功开发了系列优质直饮水生产循环机柜,系列优质直饮水生产循环机组和系列中央净水站设备系统。凭借行业内良好的品牌和知名度,已成为行业内具备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之一。已为长沙各区数十万中小学生提供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饮用水,投资建设八方公园、梅溪湖等公共饮水项目。

公司环境

公司仓库.JPG

公司仓库

检测室2.jpg

检测室


投资项目

八方公园机房.JPG

八方公园机房

直饮水饮水台.png

校园直饮水工程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