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长沙探矿机械厂
发布时间:2018/8/9 16:22:21

企业全貌.jpg

长沙探矿机械厂(又名湖南省地勘局探矿机械研制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湖南省地勘局下属的一家集地质勘探机械及配套设备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企业。现有建筑面积25000㎡,占地近百亩,拥有各类先进生产制造设备800余台(套),固定资产近亿元。企业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认证、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2012年起被授予湖南省著名商标。

60年来,企业致力于地质勘探装备领域的开发研究,成为省内最具领先勘探技术和最具规模的探矿机械制造领军企业。成功开发了五个钻机产品系列,同时配套开发了泥浆泵系列以及金刚石钻头为主的钻探工具系列产品。产品被广泛用于地质找矿、石油物探、铁路及公路交通勘探、水力及电力勘察、民用小型水井施工、地质灾害处理、环境治理等领域,在武广高铁、长沙地铁轨道交通、云南打井找水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厂XY-6B岩心钻机于2012年创造了江西省最深钻井纪录2012米,2016年在常德钻探突破2302米,屡屡成为新的“深井王”。随着企业影响不断扩大,也获得国际市场的肯定,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印尼、巴西、土耳其、巴基斯坦、波兰、菲律宾、匈牙利等亚非欧国家,外商络绎不绝。

多年以来,企业坚持“发展为先,用户至上”,以“只顾攀登莫叹高”的企业精神,加强科技研发、调整产业结构、扩大发展规模,为服务地质找矿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产品先后获原地矿部科技成果奖、国家经委优秀新产品奖和湖南省科技成果奖,被列入为2009、2011、2013年度市科技计划重点扶持项目以及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拥有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发明专利。我厂在得到市场与用户认可同时也获得了社会的肯定,企业先后被授予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省优秀工会、省地勘局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省地勘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市文明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被湖南省政府授予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我厂秉承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在几十年的成长过程中,始终合法经营,无任何失信行为记录,企业诚信经营工作获得了上级单位的肯定和社会的广泛赞誉。2014年3月15日长沙新闻频道“寻找诚信的力量”专栏报道了我厂,长沙晚报也将我厂作为长沙“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示范企业进行了重点推介。被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市首届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于2012-2016年连续五年荣获了“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企业环境

企业环境.jpg


施工案例

产品系列施工案例.jpg


公司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路5号

公司网址:www.changtan.com

电话:0731--84069868

传真:0731--84027255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