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株洲长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8/8 16:31:42

企业环境.jpg

我公司成立于1982年12月,位于株洲市荷塘区长兴路168号,自有办公楼一栋,占地面积3402㎡。公司前身为“株洲市郊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隶属于株洲市郊区城市工作管理处。1997年区划调整后划归株洲市荷塘区城建局主管。2004年,公司改制更名为“株洲长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资质等级为叁级,主要经营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电安装、土石方工程等。公司现有工程和技术管理人员2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2人,经济师1人,会计师4人,项目经理6人,其中二级建造师6人。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2018年被评为株洲市AA诚信等级,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完成了各类工程项目,如大丰廉租房9-15、18、20栋工程、砖混结构六层,建筑面积26495.98㎡,工程造价2989.09万元;云龙示范区大风湖湘文化城安置区1-3栋,砖混结构,建筑面积9134.16㎡,工程造价971万元;滨江小学改扩建工程,砖混结构六层,建筑面积581.9㎡,工程造价356万元;学林办事处公办幼儿园新建工程,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940㎡,工程造价325万元;提香蓝岸一期室外附属工程,提香蓝岸二期土石方工程、提香蓝岸三期土石方工程、提香蓝岸三期深基坑支护工程,工程造价约4000万元;工程合格率达到了100%。近三年公司每年完成建安产值6000多万元,上缴各种税收200多万元。

本公司以过硬的工程质量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以“上一项工程,创一项优良,保一项信誉,树一项形象,创一份业绩”为服务宗旨,竭诚为社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自觉遵守建筑市场管理法规、主动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督,做到依法经营、文明施工。展望未来,建筑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