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水缘长生陵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6 15:02:55

logo副本2014.jpg

湖南湘水缘长生陵园(简称“湘水缘”)(Hunan Xiangshuiyuan Eternity Cemetery Co.,Ltd.)是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祭祀于一体的人生后花园,总占地面积4808亩。园区座落在衡岳七十二峰之一灵验峰西南山脉端与湘江之间的金盘岭下,地处湘潭县杨嘉桥镇金桥村,潭衡高速、沪昆高速复线、武广连接线、西二环、湘湘干线围绕园区,主入口处将建成城际轻轨三号线换乘站,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园区内1200亩的墓园青山簇拥,金峰秀拔,三面环山,一面抱水,风景怡人,座南朝北,涟水、湘江紧紧拥抱,绿波荡漾的金桥水库嵌入其中。立金峰之巅禹玉庙遗址,东瞻南岳,北眺乌石,西仰韶山,南赏仙女,峰峦如聚,一览无余。莲城、洛口、株洲、长沙……万家灯火,尽收眼底。依山傍水、藏风聚气之自然风貌,表现得格外淋漓尽致。顶尖的谌舆学者和有识之士无不赞叹它是千里难寻的宝地。

公司主营业务有殡仪馆管理服务、殡葬礼仪服务、墓地安葬服务、丧葬用品服务、追悼会仪式流程咨询、指导及举办、出殡安厝服务、追悼先人服务;公墓规划与建设;墓穴、骨灰存放格位制作、销售;林木、园艺作物的种植;火葬场建设与管理服务。

_DSC0017.JPG

2003年夏,湘水缘开始筹建。16大景区有序开发,用仿古建筑的雄伟,小桥流水的秀美,庭院假山的玲珑,亭台楼榭的古韵,错落有致的绿地,花开四季的清幽,打造慎终追远的陵园,赏心悦目的花园。五年中,民政、发改、规划、国土、林业、环保、工商等十一个部门颁发了准建、经营的证照和手续,湖南省民政厅下发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和经营性公墓许可证,于2007年4月开始经营,扬帆始航。为打造生态文明墓园,湘水缘秉承以人为本、质量至上、服务亲善、崇尚文明的服务理念和让两个世界的人满意的服务宗旨,坚持合法销售、诚信经营、亲情服务。

19、航拍图.jpg


IMG_0306(1).JPG

湘水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经营性公墓的公益性作用。除免费提供接灵运输、碑文制作、安葬礼仪、落葬和鲜花祭品服务外,足够供应壁葬、草坪葬和树葬商品,满足社会低收入群体的丧葬需求。对社会特困户、五保户、“三无”对象等特困群体免费提供集中生态安葬服务。

湘水缘癸未年仲春始建,丁亥年孟夏开园,正以坚韧的步伐,拂去沧桑岁月的风尘,翻开殡葬历史的画卷,收藏中华民族现代生态文明殡葬的悲壮与骄傲,收藏世界的迭荡与伟大,朝着创造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墓园的目标大步迈进,谱写灿烂篇章,翻开崭新的一页。


总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80号汇金苑8栋16层1601、1602号

公司网址: www.hnxsy.com.cn

电话:0731--85554371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