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岳阳市云溪区建设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18/8/2 16:09:43

岳阳市云溪区建设工程公司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企业,是以建筑业为主导的中型企业,拥有固定资产2200多万元,注册资金4000万元,各类施工机械设备配套齐全,组织机构健全,下辖12个土建项目部及装饰装潢、防腐保温、屋面防水、水电安装、土石方施工、砼预制构件生产、建材供销等11个专业分公司,现有员工135人,专业技术人员75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8人,会计师2人,二级建造师15人。

公司近年来已承建过12层高层建筑和33米跨度的工业厂房,以及多项办公楼、住宅楼、综合楼、框架结构厂房、大型土石方工程、年生产2万多立方米的预制钢筋砼空心挤压板和各种型号规格的涵管等预制构件。公司社会声誉好,所承建的工程项目合格率100%,优良率48%,云溪经济适用房、岳阳物流学校宿舍楼、临港产业新区兴港路土石方工程、临港产业新区凌泊湖土石方工程、临港产业新区车桥风机项目土地平整、云溪区一中科教楼、云溪区城南小学、临港产业新区幼儿园建设项目等20多项工程达到市优工程,被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连续16年被授予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被评为市“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区“十佳企业”、“目标管理优胜单位”等先进称号。

公司以一流企业为目标,依靠品牌经营、战略创新、科学管理、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并通过了ISO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荣誉代表着过去,有远见才有未来,有责任才有价值,云溪区建设工程公司将始终以“创建精品工程典范为时代使命,继续锐意进取,奋斗不息。


精品工程

image001.jpg

云溪区一中科教楼

image002.jpg

临港产业新区幼儿园

image005.jpg

云溪区城南小学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