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星大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18/8/1 16:53:27

image001.jpg

湖南星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注册地为长沙经开区,是国家一级建安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南省私营百强企业。注册资本金5.8亿元,净资产达7亿元,年平均产值超60亿元,年平均上缴国家税收达3.5亿元,是一家以开发、建筑施工为龙头的实业集团。从业人员9000余人,其中各级建造师近200余人,各类技术职称者达600余人,含高级工程师60余人、工程师15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00多人。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守重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通过不懈努力,现今业务范围辐射全省各个地州市,并在广东、四川、江西、重庆等地设立了多个省外分公司。目前,公司具有八项一级、九项二级等20余项建筑资质。业务涵盖建设施工、房产开发、城市绿化美化、沥青搅拌及加工、装配式pc构件生产(东莞建厂)、铝模板生产(东莞建厂)等众多领域。

近年,公司承建的各项工程验收合格率为100%,优良率达93%。打造了两项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两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工程,以及多项湖南省建筑行业最高奖“芙蓉奖工程”,构建了一大批“湖南省优质工程”。现公司综合实力在长沙市和东莞市的地区建设领域排名前十强,市政领域综合排名全省前三。公司也先后荣膺“先进企业”、“建筑业施工总承包先进企业”、“对外开拓先进企业”、 “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建筑施工企业总承包十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AAA建筑业信用企业”、“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示范单位”等百余项荣誉。还连续十年获评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我们企业做大做强了,始终不忘回馈社会。近年来,我们每年为政府安置农村及社会剩余劳动力4万余人,解决2000余人的社会保障问题,并在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爱心助医、公益助学、危房改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方面等累计捐资捐物2000余万元。


精品工程

image015.jpg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大楼信息与展示中心

image017.jpg

广东东莞畲朗污水处理厂

image019.jpg

广东东莞生态园控股有限公司办公楼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二路29号佳美星城4楼

公司网址:www.hnxingda.com

电话:0731--85835555

E-mail:hnxingda@163.com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