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8/1 16:18:55

QQ截图20180801160104.png

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产值过百亿元,拥有各类施工设备500多台,年施工能力200亿元。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逾300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852人,注册建造师300多人。

公司是以建设工程总承包、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的大型建筑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的审核认证,建立有完整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业务分布全国各地,近年来,公司大力拓展海外业务,在非洲、大洋洲、南亚、南太平洋等地承接了水利水电和城市设施建设项目。先后创“鲁班奖”、“芙蓉奖”和省市优质工程80多项。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秉承“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创业、创新、创效”为指导方针,坚持“人本、成本、资本”的管理理念、“诚信守约、创新增效、回报社会”的经营方针和“服务顾客、诚信至上”的质量方针及“绿色建筑、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持续改进”的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努力实践对用户的庄严承诺。面对未来,公司将不懈努力,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优势为基石,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精诚合作,开拓进取,同创美好未来!

 

精品工程

022黄花机场新航站楼.jpg

黄花机场新航站楼

临武文化体育广播电视中心.png

临武文化体育广播电视中心

温福特酒店·商住楼.jpg

温福特酒店·商住楼


公司地址:长沙市跃进路135号

公司网址:www.2jhn.cn

电话:0731--85177058

传真:0731--85177226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