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株洲日望精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7/30 15:16:35

QQ图片20180712164558.jpg

株洲日望精工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轨道交通配电屏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机械加工等。注册资金2199.6万元,现有员工46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2 人。

公司于2004取得3C认证,并开始进入电力系统市场,2005年取得长沙远大集团的订单,同时导入地铁生产线,当年底制造出公司第一台国产化产品--200KM动车组提速装置APU\ARF;2006年又顺利通过ISO9000: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1月,公司被南车株洲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定为“钣金件指定供应商”。

近几年来,公司通过加大技改投入力度,现已形成地铁、7200KW主辅变流装置、APU\ARF装置及其他产品生产等四条高效流水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电力、网络、电信、机械化工、冶炼等行业,业务量不断扩大。

公司建立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十分注重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致力于Q345A+SS400P的异种钢焊接结构的研究,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博采众长,已经突破了该项焊接技术,获得了23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公司自主研制的动车组辅助变流装置配套屏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可替代进口,产品已经在武广专线投入运行,效果良好。我公司现成为国内时速300-380KM动车组辅助变流提速装置APU/ARF配套屏柜唯一指定生产厂家。

公司管理规范,机制灵活,运作高效,先后通过了ISO9000: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EN15085焊接质量体系认证、TS16949及TS22163体系认证,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机械行业先进集体、湖南省质量诚信承诺单位,湖南省诚信企业、注册商标“日望精工”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是株洲市民营科技企业、株洲市、株洲天元区文明单位、天元区两型企业。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