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7/6 15:22:46

8.png

2018年6月12日,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代表大会在怀化市工商局会议室召开。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谈毅、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满延慧、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秘书长陈娟、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唐立园等出席会议,市协会秘书长李爱民主持会议,40余名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满延慧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建章立制,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发展会员,壮大会员队伍;三是开展好守重企业申报活动;四是做好服务会员工作。

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谈毅对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的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怀化市守重协会工作的市工商局领导和协会理事、会员代表表示感谢。谈毅会长借用儒家文化的“仁义礼智信”强调了守合同、重信用对企业和协会的重要性。对怀化市守重协会今后的工作,谈毅会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引导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二是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健全协会工作机制,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他相信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一定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勠力同心,开拓创新,为怀化市市场经济建设和社会诚信体系的构建做出新的贡献。

会前还举行了协会的揭牌仪式,会上对28家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