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7/6 15:17:46

6.png

2018年1月18日,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怀化市工商局会议室隆重召开。怀化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国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李长生、上届怀化市守重协会会长胡承龙、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唐立园、副科长刘瑜出席会议,60名企业会员代表参会了会议。

怀化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唐立园宣读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暨章程起草说明。怀化市守重协会第二届筹备领导小组负责人满延慧宣读章程草案,李爱民宣读《会费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和《会费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大会表决通过了怀化新大地电脑有限公司董事长满延慧为新任会长,张南成、肖涛、王建辉、魏前相、彭凤军、田学洋、徐波、梁建忠8人为副会长,李爱民为秘书长。满延慧会长代表协会新班子对多年来支持、关心协会工作的市工商局、民政局、业务科室及全体会员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协会成立后的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领导团队;二是发挥协会优势,建立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良好的关系;三是加强团结协作,搭建与各会员单位的友谊桥梁。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李长生讲话,他对怀化市守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指明了协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怀化市工商局副局长彭国华代表市工商局党组,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怀化市守重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怀化市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对于协会将来的发展,彭国华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协会基础工作,提升协会服务意识,增强协会影响力,提高协会形象;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宣传的正确导向,提高企业乃至全社会的法律意识、合同意识、诚信意识;三是要更好的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他希望新一届守重协会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下,带领全市协会会员,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负众望,乘势而上,群策群力,大有可为,继续开创怀化市守重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怀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